close

這個月放假放的很爽!!

話說~ 我的假有六天~

但自從前年十月我接手原本是兩人分工的會計及行政後~

我的假常常只有休四天~雖然說剩下的兩天可以換錢~

但我真的比較想放假~一來可以處理私人事務~

一來舒緩一下緊張的工作生活~

約莫去年中開始~休假比較正常了~

不過算是硬要休的~所以月底月初時也還是照常加班~

今年二月底公司改組~股東分家~當然業務也分開了~

而我這個原本一人作三人用的會計~自然是工作量減少啦~

所以休假有休完是正常的~

再來就是有沒有加班的問題了~

自從三月工作交接出去後~我整個閒到不行~

整天上噗浪、facebook、上網看文~

看到眼睛痠~ 眼睛痛~近視加深了~

仔細算算每天上班九小時~

真正在忙"正經事"的時間通常不超過三分之一~甚至四分之一~

(題外話:薪水不但沒減少~ 還加薪了!)

也因為整個玩太瘋~昨兒個還是加班了~不過是因為我前天休假~

後天又要休~後天休完回來上三天班~ 28日還有本月的最後一天假~

於是我昨天決定加班~

因為老實說~除了那些非得馬上處理的東西以外~

我真的都在玩~ 沒有在上班~

像現在~ 我在打網誌~為什麼呢~

因為昨天加班弄好了很多東西~

而今天早上又在處理另一個緊急事件~

好不容易二三點弄好了~但我累了~ 需要休息~

(屁咧~ 明明就是在摸魚~)

好啦~ 其實是也剩下一點點東西~ 那個很快就能弄好的~

咦~ 我好像離題了~

結論就是:假有休完~ 該作的有作好~ 開心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y69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